終於,要去日本了...
期待了好久,我的心念終於成真
雖然我不喜歡東京,實在對這個城市沒有感情
一個滿地都是煙蒂,有電車痴漢,充滿中年男與年輕妹組合的怪異都市

但是因為你,我期待這次的旅程會有所不同
如果可以,我們可以在機場就一直手牽手,都不放開嗎 ??
總共有六天,大概一百多個小時,我都可以一直盯著你的臉,賴在你身邊,就只是跟你在一起

為了這次的成行,到目前為止,總計:
被我親愛的爹地講哭兩次,訓話至少三次,心頭難過了無數次....
拿出畢生所有膽量跟我老闆請假,抱著不成功變成仁的決心 ....
翻閱了日本旅遊書數十次,踏遍了全台北書局的東亞旅遊區....
第一次用我破爛的日文上日文網站....
但是
.........................................................................................................................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和你一起出遊 !!!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踏爛東京吧!!

時間太晚,腦筋有點渾沌,加上複雜的心情,不知道該說什麼
謝謝這陣子,聽我訴說煩惱的好朋友們..
我保證我會開開心心出門...帶著大家的祝福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