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是形容我自回台灣後最好的一個字。
無論是生活或是工作,都有一種被壓著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的日子,一天一天被時間推進,沒有所謂開心快樂,大部分的時間裡,我想我都是不快樂的吧。
換過了一個接一個的百大公司,爭著搶著得到了許多人眼裡的好工作,卻一點也不快樂,然後呢?

有好多聲音在我的心理吶喊著,可是卻還得繼續裝著若無其事、神情木然的過者每一天
每天熊貓眼的上班,就在一個小小的水泥牆的裡面,直到太陽都下山了,才拖著身體回到小小的房間裡
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的不快樂是為了什麼?心理的不滿足是為了什麼?

也許,簡單的生活會讓人比較容易開心吧。

我想要,散散步,做做菜,迎接晚霞,吹吹涼風,打開窗就隨手可得的綠意,也許在這裡,是不切實際又極度奢侈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