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醒來,沒有頭痛的宿醉

禮物、花都留在餐廳了,我才慢慢回想起昨天晚上的歡樂情景

慢慢收拾好心情,今天要出發到涵碧樓,進行我的生日小旅行

一路上有ㄧ點睡睡又醒醒,不過看著身邊的猫大哥辛苦的開車

我還是很認真的眼睛撐的大大的,一邊和他聊天一邊前進

在說說笑笑中,才發現眼前的景觀已經從城市轉換成一片綠意,層層疊疊的山峰

雖然是沒有陽光的天氣,但美好的景色、美好的假期、讓我的心情也很美麗

涵碧樓終於到囉!

我很喜歡它簡約的建築風格,很雅緻也別有風情

DSC00308.JPG 

原先被分配到一樓的房間

1樓的房間有大庭園 

ㄧ切都很舒適

DSC00244.JPG 

很有風情的壁爐

 

無敵大庭園,還可以坐在外頭發呆打瞌睡

大庭園 

我很喜歡的小物擺設,黑色罐裝的沐浴系列,很有直樸的雅致質感,盛裝橘子的盤,也是很有fu

DSC00258.JPG DSC00259.JPG

但是因為看不到大湖景,我也很爐的請櫃檯看看有沒有高樓層的房間可以換

果然壽星小姐很幸運,耶 ~~ 換到了五樓

ㄧ打開門,看到的是我的無敵大湖景

雖然擺設和格局ㄧ樣,少了草坪和璧爐,但是視野真的很寬闊,感覺心情也平和了起來

 下午時段,無論是賴在陽台上打盹、看書、發呆,都是很舒適的享受

DSC00260.JPG 

晚餐時段,我們選了西式套餐,我只能說,完全就是台北5星的水準,甚至超越

從麵包一路上到甜點,道道都是精選

我的最愛還是主菜的蘆筍蘑菇燉飯佐魚,米飯真是香Q好吃,既不是慣常做Rissoto的義大利米也不是泰國米,真是不知道主廚用了什麼食材這麼好吃??

主菜是燉飯+魚 

晚飯後的散步時間,走到圖書館借音樂、借圖書

DSC00279.JPG 

晚上的涵碧樓,點點燭光也別有ㄧ番韻味

DSC00278.JPG 

迎接30歲的第一道陽光,我好幸運阿,有了完美的放晴日

迎接我30歲的第一道陽光 

豐盛的早餐

DSC00298.JPG 

我的日光浴

DSC00306.JPG 

還有心愛的你

DSC00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