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W女郎們相聚,來到信義誠品的1010新湘菜

之前早聽聞媽媽說過對1010的評價,菜飯皆濃郁有滋味,雖然價位稍高,不過值得再三推薦

3人點了四道,幾乎算是招牌中的招牌菜色,包含「松子年糕牛肉」、「鄉巴佬花枝」、「清炒豆苗」以及「茶樹菌腐乳雞」。

第一道上來的是清炒豆苗,對我來說有點太鹹了,不過湘菜原本口味就偏重,所以沒關係,多吃點白飯好了,雖然平日的我是一天吃不到幾顆白米的,但是在1010不吃飯,簡直就會鹹死你,況且只不過是清炒豆苗,怎麼這麼鹹阿??!!

DSC00750.JPG 

在我的疑惑聲中上了我殷殷期盼的茶樹菌腐乳雞,果然很好吃,雞肉的鮮嫩加上有嚼勁的茶樹菌都包裹著香濃的腐乳,鮮甜帶有大豆的香味,很過癮的一道菜色,值得細細品嘗。

 DSC00748.JPG

松子年糕牛肉是我另一到心頭好菜,松子本來就是一種很棒的食材,擁有絕佳的香氣和咬碎後在嘴裡化開的滑潤油脂,無論是入菜或是當成甜點食材都很棒,切成小丁狀的年糕很費工,但也更易於吸收牛肉以及松子的香氣,加上Q軟有嚼勁的口感,一整個很好吃,至於松子搭配牛肉就不需我贅述了,原本就是好拍檔,當然好吃。

DSC00752.JPG 

最後的鄉巴佬花枝,只消說勁辣有味,非常適合配一大杯冰涼的生啤酒,大概就明瞭了吧 !! 彷彿在滿滿的辣椒盆裡尋花枝,美味的花枝真是讓我尋你千百遍也不厭倦阿!!!

DSC00749.JPG 

裝在陶製小碗裡的白飯特別可愛,不過配上新湘菜的重口味,一碗飯其實很快就吃光光啦!

DSC00751.JPG 

我想大家都知道,在評鑑餐廳時,通常料理與服務是並重的,今天的1010在菜色表現上可圈可點,但是服務上卻是NG連連;首先,在菜色上完之後,馬上,真的是馬上就上了牙籤,這有一種在趕客人吃飯速度的感覺,我們明明才剛上齊一桌菜,邊吃邊聊好不愉快,拜託改變一下這奇怪的SOP好嗎?? 可以等到要叫茶或是甜點或是清潔桌面再上牙籤,畢竟沒有人會維持吃一道菜剔一次牙的頻率吧!再來,當我跟服務生要了Menu打算來甜點時,他給了我帳單,據大家說我的臉部表情非常誇張,先是一驚可能還面部抽蓄一下,不過我個人真的覺得很誇張,是又要趕我們第2次嗎??在點甜點的過程中,服務生又不慎把水杯打翻到朋友的愛包上,哀,怎麼說好呢?難免發生的是集中在一天內是心不在焉吧!最後一招是請我們填顧客服務表,但拿了一張昨天已經被填寫過的,請問你們真的有每天都去看看顧客到底寫了些甚麼嗎??真的重視顧客意見嗎??在沒有任何誘因(打折/送飲料等)的情況下,願意填寫意見表的好客人都不重視,台灣的服務業真的是要多加一把油阿!!!

1010新湘菜 http://www.1010restaurant.com/

信義誠品店 2772-0583

復北店 2713-6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