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6.JPG 

自從開始定期參加烹飪課程之後,對於色彩繽紛的Le Creuset念念不忘,每回到教室或是到City Super,色彩繽紛的Le Creuset總是看得我心癢癢,好想好想要擁有它;一方面是因為它的鑄鐵重量讓我遲疑,二方面當然也是它高貴的價格,讓我遲遲買不下手,只能在上烹飪課時近距離的接觸它,像個小粉絲一樣。

果然,City Super是個危險的地方,本來只是買了生鮮蔬果,都已經結完帳卻看到DM上有Le Creuset的優惠組合,還是我最喜歡的煎鍋和湯鍋耶!也不管手上已經拿了一堆東西,心裡抱持著阿就去看看也還好吧的念頭,到了Le Creuset的櫃台。

即‧刻‧陣‧亡,我薄弱的意志力阿!

根本就不需要2秒鐘思考就開始想應該要買哪個特惠組,應該要買什麼顏色呢??!! 從只剩下最後一個的限量版Antique Rose22cm,到加勒比海藍的26cm,還是招牌的大紅色好呢?一直換來換去,實在是因為每一個都好好看,我每種顏色都想要,磨磨蹭蹭了將近1小時,我終於選了黃色的24cm+綠色的26cm煎鍋,還有附贈一堂City Super烹飪課,這大概是我最近最為興奮的一次採購經驗。

昨天下班就馬上衝回家看看兩個寶貝是不是躺在家裡了,果然看到一大箱,看看這同樣色彩繽紛的外包裝盒,嘿嘿嘿!

DSC00898.JPG  

我的廚房新玩具- 小黃和小綠,這黃色可還是漸層的喔!還有嫩嫩的蘋果綠,ㄜ阿,愛死啦

DSC00900.JPG 

拿出來怎細欣賞了一番後,便開始養鍋的程序,先以清潔劑清洗,再用熱水滾滾,最後在塗抹上一層薄油,這可以讓你的愛鍋變得更好用且壽命增加喔!

看看,他們真的能為我的廚房增色不少,也增添許多樂趣!至於紅色、紫色、藍色、粉紅色、卡布奇諾色們再等等我,總有一天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