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除了漸漸看懂了辦公室的一堆事情之外

也開始非常了解這辦公室複雜的政治生態

有台灣老德派、香港英國派,還夾雜了時不時會發發號施令的台灣金主親信派

各派系之間目前維持著恐怖的平衡,但檯面下的運作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對於新加入組織的我,大概就是那在派系中求生存的人

工作本身已經很繁重了,還要處理這麼多的人事狀況

其實是令我蠻頭疼的,一向無黨無派的人

總還是會被大家自動分類,要不然就是被派系夾殺

星期六聽了鄭先生一席話

雖然是自己心裡已經知道的狀況,但是從第三人口中說出來

心裡還是隱隱約約覺得不安,因為希望聽到的總是好消息

不過也就當作是給自己的考驗吧!

人生總是過了一關還有一關,關關難過關關過

可能這就是人生,只是人長大了、肩上的壓力重了,才不得不看清楚

最近比較擔心的,其實還是自己的身體健康,似乎因為肺炎在康復中的身體

卻又因為一時之間的壓力、忙碌,健康狀況每況愈下

好久沒有發作的氣喘也重新找上我,經常會在清晨被自己喘醒,要不就是咳醒

這麼虛弱的身體狀況,連貓大哥都頻頻催促我去看醫生

但不想用類固醇的我,遲遲因為工作忙碌而拖延看醫生的時間

週末回家看爸爸媽媽,在晚飯過後被媽媽拖去看醫生

晚上雖然吃了藥,卻因喉嚨太痛而在半夜2點醒了過來

下樓喝熱水,只是輕咳幾聲卻被耳朵尖的媽媽聽見

果然媽媽就是媽媽,總是和我有心電感應

早上還賴在床上時,媽媽拿著藥、白吐司和水進來喚醒我

咬了幾口吐司吃完了藥,又沉沉在床上睡著

中午下樓時,飯菜都已經備好在桌上了

細細咀嚼,真的覺得賴在媽媽的身邊,太幸福了

尤其當你生病不舒服的時候,賴著在床上,就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時光

偷偷想著可以不用上學,多麼的幸福愉快

終於了解,幸福可能都是存在於最簡單的事物當中

謝謝老媽,我真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