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96.JPG 

在這個大好陽光的週六,貓小姐受邀參加第一次為Ford New Focus舉辦的部落客試駕活動;起了個早,匆匆搭上小黃趕到位於內湖的福特億和。

我想在台灣大家對福特都不陌生,當然我也不例外,對於福特的感覺大抵可用家庭、實用、美系等字眼表達,當然小時候最常聽到大人們在對美系與日系車種做比較時,最常說的便是美系車比較耗油,不過這些既有的陳舊印象在聽過福特人員詳實的品牌與產品介紹後,開始有了改變。

除了更為時尚、流線的外型,我覺得最棒的是油耗表現以及安全性,加一次油便可環島的表現,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不傷荷包之餘還非常方便,之前就曾經聽朋友說過自己親身的實驗,在今天和原廠人員確認這個絕佳油耗的真實性後,自己也有點躍躍欲試想看看到底加一次油便可以環島是甚麼樣神奇的體驗!得知New Focus配備了同級車款最好的安全配備,讓我在上路試駕前就覺得非常放心,以前總是覺得歐洲車比較安全,雖然少了日系車豪華的內裝設備,可是樸實的外表以及關門的厚實聲,彷彿都是一種強調安全的保證,既然New Focus有更佳的安全配備,加上有競爭力的價格,肯定是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的好夥伴。

好唄!今天的試駕行程分為都會以及山道試駕,所謂都會就是從福特億合服務中心開到餐廳,一邊享受美味的午餐,一邊藉機認識今天的車友們;一定要插播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活動 拼拼圖,不好意思在現場說其實貓小姐在某段時期中也算是個拼圖發燒友,拼過5000片的拼圖,因此聽到睽違已久的拼圖內心有點小雀躍,想說這遊戲應該怎樣都難不倒我,沒想到一把”35”片的拼圖倒出來,一整個傻掉,因為實在是太難拼了,搞到最後全桌的人都圍過來,七手八腳、七嘴八舌的想辦法拼出整個圖,那個畫面其實,還蠻搞笑的。

各位評評理,是不是超難的拼圖。

DSC01289.JPG  

一陣飽足後,貓小姐開始了與New Focus的親密接觸,ㄎㄎㄎ,我抽到冰晶藍的車款,一整個和我今天的outfit好配阿!! 哈哈哈 !!

 DSC01332.JPG

開著車快樂上路,要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碧山巖山道路段,前面說過New Focus全面的安全配備讓我很安心,於是乎就用力使出了曾經聽過的所有山路駕駛技巧,什麼過彎前減速、過彎後踩油門加速等等,加上熱門音樂的節奏感,一整個熱血奔騰的在路面上奔馳,我的感覺是,車體在過彎的時候依然覺得蠻穩的而沒有飄飄的感覺,當然更不可能像小狗尿尿一樣一邊輪子懸空,非常流暢好開,我自我感覺良好的跟我的冰晶藍人車合一,但隔壁的車友可能已經嚇的需要去收驚,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平時貓小姐可是優良駕駛,而且速度也沒有真的很快哩!

科技感十足的內裝,還具備有整合iPod的音響系統,一整個很拉風

DSC01306.JPG 

來一張山頂的大合照,各種顏色排排站。

 DSC01324.JPG

今天的夥伴們,男的帥女的美,只是大家不知道鏡頭在看哪??!!

 DSC01320.JPG

後記:

1. 回到家後,貓大哥滔滔不絕的訊問我今天的試駕感想,連汽油版、柴油版的變速箱是45還是6段都問的很詳細,我真想尖叫說你是不是福特原廠派來考試的人阿 !!?? 一般女生哪裡管幾段阿,反正好開、省油、安全、好看最重要阿,就跟談戀愛一樣,總是第一眼要有一種WOWfu,至於規格的部分,就留給男生去煩惱就好啦,大家說是不是 >.<

 2. 當我有點小驕傲的說我今天有答對一個問題時,貓大哥只說了,那個問題是車子有幾個輪胎嗎?! 有沒有搞錯,也太瞧不起人了,一整個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