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3.JPG 

 

今晚被孕婦們包圍,我成了唯一的年輕小姐,哈!雖然他們沒有的孕婦症狀我都有,包含愛吃和腳水腫

還記得我剛認識他們的時候,也都是美麗的單身女郎,如今都步入婚姻也即將成為媽咪

這些大肚魚媽媽們....美麗依舊不減,還多了一份媽媽的光輝,這可是我這單身女郎再厲害的化妝品也呈現不出來的阿!!

祝福她們,以及即將到來的戴小妹、吳小弟和黃阿福。結咪阿姨以後就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可是看你們長大的悠!!

也恭喜尚未出世的小女娃兒們,又多了兩個溫柔可愛的水瓶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