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97.JPG  

相較於30歲歡樂的慶祝,我只能說今年的生日真是太跳tone…..

由於生日落在除夕前一天,雖然我請了假,不過當天就在大掃除&去賣場採購當中度過了非常忙碌且疲勞的一天,就算也是另類的生日吧 !!

不過今年挑了一個很妙的蛋糕,是在Sogo復興館的Kaffee Amadeus奧地利餐廳的蛋糕店,其實我對於奧地利的甜點並沒有太大的信心,根據我在奧地利吃的經驗,除了很甜口味也很單一,跟台灣變化萬千集日式、台式、歐式、美式於一身的甜點比起來,就像是鄉下30年前的口味一樣不吸引人。

好吧!這顆蛋糕吸引我當然除了剛剛好的兩人用4吋,就是它散發出的Bling Bling紫色珠光色澤,實在是很搶眼,加上他的口味也是很有趣,簡單敘述就是以香蕉蛋糕海綿體為主,夾上焦糖凍中間還有一小片香蕉,外面則是Bling Bling的藍莓慕斯包裹著整個蛋糕;坦白說,當我看到這個蛋糕的描述時,第一個念頭是,這些組合也太怪了吧!! 愛吃香蕉蛋糕的我,只能把香蕉這種濃郁的重口味和一樣濃郁的巧克力連結在一起,但站在櫃子前,看這這顆今日唯一,他閃閃發亮的外型,實在是深得我心,沒想到我也是個只看外表的人,哈哈!!

多麼漂亮的包裝而且很好拿,很棒的設計

DSC01791.JPG  

同樣上演的戲碼還是 貪吃的小飛馬上跳上桌子企圖突破封鎖線直接一口咬下我的蛋糕

DSC01792.JPG  

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希望今年的願望會實現

DSC01799.JPG 

一定要看看蛋糕的切面,果然是具有層次感的一層一層,送進嘴裡,我的疑慮馬上消失,藍莓、香蕉、焦糖真是好朋友耶!酸酸甜甜、香氣也很搭配,而且最棒的是乾濕適中,層次多元,既有慕斯的綿密口感,也有海棉蛋糕體的鬆軟,焦糖凍有點彈牙,而藏在中心的香蕉也算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吧!!

DSC01804.JPG 

再看看這閃閃發亮的紫色珠光,叫我怎麼拒絕

DSC01807.JPG 

雖然少了去年的熱鬧,不過心愛的人都在身邊,也是一種平實的幸福。希望我的今年,能夠比去年更好 ! 謝謝貪吃鬼小飛,為我每天的生活帶來最真實的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