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乍看之下,似乎在你的舉止、行動中都散發出成熟的氣息。然而實際上,你卻不折 不扣的是個極需依賴別人的人,你沒有辦法好好地認清自己,為自己定位。即使你從事 已完全定案的事務,雖然努力地做,但達到的效果卻只能到一定的水準而已,不能有更大的突破。由於你不能擁有自我主張,有時候就因此被誤認為你非常成熟。你是那種吵架吵完就忘的類型。無論吵得再凶,對方說得多難聽 ,睡了一覺之後,你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地能和對方繼續相處。這樣的態度,反倒是讓對方自己覺得慚愧,而能順利地言歸於好。在你的觀念裡,認為錢是要用來花的,而不是用來存的,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就不會計較金錢而非買不可。你賺多少錢就會花多少,不會把錢留下來,又加上你的審美觀很豐富,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你的個性稍微有點愛好虛榮,所以要特別注意,同時要改掉浪費的壞習慣。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你是個講理的人,希望能好聲好氣與別人商量事情,基本上,你彬彬有禮的態度,通常都可以與人為善。但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一些說不通道理的惡霸,這時候,你也不會被嚇得退縮,你會去找合乎法律程序的途徑來解決問題,讓人家輸得心服口服,你的柔性兼具理性的策略,總是可以奏效。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思考問題條理分明,對你而言,周圍的人覺得很怪異的事情,你也能理出頭緒,並找出解決辦法,注意不要太固執己見。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次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患難見真情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8 Wed 2005 20:08
  • 盡頭

看了朋友寫的關於兩個人的句點,就如同走道路的盡頭一般
我開始想,倆個人怎麼會知道這是盡頭呢?!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快,2005的聖誕節就這樣過去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聖誕節也只不過是一年中的一天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靈感來自於一個朋友,她數不清的連結
有人說,這個Blog真是個要命的東西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小,當大家還在慶祝12/25的台灣光復節,當臺灣光復節還是個國定假日時
家裡就已經開始慶祝聖誕節,會在聖誕前夕的一個禮拜,搬出閒置一年的聖誕樹,和親愛的爸媽一起裝飾聖誕樹,雖然我們不是基督徒也非天主教徒,但是聖誕節在我們家,可是一個大節日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也許是身為獨生女,我沒有和姊妹們吵嘴、搶玩具、打小報告的歲月
記憶中,各種的絨毛玩偶、芭比娃娃,才是我最親密的玩伴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時候,當我穿著澎澎的芭蕾舞衣、梳著包包頭,和許多小女孩一起努力轉圈圈、惦著腳尖,幻想自己有一天可以像溫柔美麗的芭蕾老師一樣優雅時,我看見鏡中的同學,雖然小小年紀,但是看起來已經有女性彎曲圓滑腰身的前兆,而我呢,從肩膀可以直接切一條線到臀部側邊,看不到那個該凹進去的腰在哪。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和自己相處了25年,還是不敢拍胸捕說我100%了解林若瑾這隻小貓
了解自己、學習和自己相處,應該是所有人的人生課題之一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最喜歡的10件事: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