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相處了25年,還是不敢拍胸捕說我100%了解林若瑾這隻小貓
了解自己、學習和自己相處,應該是所有人的人生課題之一

有時候,從別人賦予你的角色解讀自己,也是一件令人玩味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聽聞許多朋友幸福的戀愛進行式,要不然就是準備結婚、生子,從某小姐晉升為某太太或某媽咪
但也還是有一群身邊的姊妹們,在愛裡掙扎,不是找不對人,就是時機不對,簡單的先歸類到「失愛」這個欄位裡
在這波結婚幸福潮的壓力下,這群姊妹們開始對進行中的感情有了反思
正視身邊這個男人,到底能不能帶給自己童話故事中的Happily Ever After
大家都知道,女人一但開始想,那細長綿密的思潮,就一環扣一環,永無止盡就如同她逛街的路線一樣延伸下去
當男人還在抓著頭、裝可愛,陪笑臉企圖爭取一點時間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時,女人的思緒早以光速環繞月球一圈再回到地球
爭執、鬧脾氣、不信任、猜忌都隨之而來,如果可以,應該會把愛拿來秤秤斤兩,再把男人的心掏出來看看真假

於是

我經常在滿嘴飯菜用餐時,一腳跨上床緣準備睡覺時,接到姊妹們哭訴的電話
一起罵男人絕對是必要的
但是我最怕
在姊妹們後續的報告時,聽見以下的對話

A姊妹說:「$$$」,A男朋友就說:「那若瑾說什麼」

或是

B姊妹說:「@@@」,B男朋友就說:「那Allison說什麼」

或是

C男朋友說:「***」,C姊妹就說:「要不然你去問Jamie」

謝謝諸位姊妹們的抬愛,在心情不好時第一個想起我
但是我想各位的男人們應該在心中暗暗咒罵我
幸好本人都秉持著中道的立場,雖然一起用力罵男人很爽,但姊妹們可也不要太任性

請大家以後,別在說「若瑾說」了好嗎?要不,就給我一個新花名
以這篇文章獻給所有親愛的姊妹們
我知道我知道,我才是那個最愛在半夜打電話給大家哭訴的愛哭鬼
請大家繼續照顧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