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林若瑾
出生日期: 西元1980年2月1日 (農曆68年12月15日)
靈  數: 31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獨立自主的人,喜歡當先鋒,追求第一,大多會有離鄉背景的機會。喜愛向新的工作及生活挑戰,富有陽剛的特質,好勝心和自尊心都非常強烈,並且會努力集中力量,希望在社會上擁有名聲和地位,但是除非你遇到很有興趣的事物,有足夠的動力或誘因,否則不會有很大的衝勁。
  一生中會有孤獨的階段,這階段是要求自己獨立生活,或單身一個人,因此年輕時代可能就會出門在外,很少待在家裡,不論外出工作或念書,往往會比較少回家。
  在找尋伴侶上,比較曲折一點,因此找到能配合的人比較不容易,也可能無法與自己心愛的人相結合,不過如果能用心突破瓶頸,克服難關,就能夠建立相當好的家庭。
  你的生命目標是找到一個讓自己快樂的想法,然後將自己的想法影響另一半,再影響別人,進而影響周圍的人,越來越廣,努力將自己的想法慢慢拓展到一個領域,影響所有人,讓人們都相信你,這就是你最終的生命目標。
  你的個性特徵是快樂,這不代表你不會想事情,只能說你比較不喜歡煩惱,或自己去找太多事情來煩,但你會去想那些你該想的,總之你的思想面都比較光明,習慣偏向正向的思考。
  你的優點是很樂觀,也喜歡帶給周遭的人樂觀開朗的氣氛。缺點是有些粗心,有時候顧不到一些小細節,而且你比較不善於處理一些小事情,往往會採取逃避的方式。提醒你有時候過度開朗,故意去逃避一些事情,別人不會了解你內心真正在想什麼,會誤會你喔!
  你的人生運勢是先將自己打理好之後,再去關懷別人,拓展朋友圈,接著將自己開朗樂觀的個性散發出去,影響別人,但是如果遇到狀況,你的運勢要怎樣才會好起來呢?你必須要得到貴人相助,最好是有朋友或幕僚來協助你、鼓勵你,藉由眾人的力量才能把事情處理好。建議你不要光靠自己去解決問題。
  你的天賦潛能是應對協調的能力很強,並富有溝通的才能,可以常常看見你在朋友堆裡打轉,或扮演仲裁者的角色,因此你對社團活動或與人合作的事情都很熱衷,對兄弟姐妹或親友也相當融洽,總之,只要是與人脈有關的方面,你都可以打點的很好。建議你不管是從商或做任何的事業,可以好好發揮潛能,多與一些團體接軌,多做知識方面的傳遞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