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吃完了最後一點你留給我的滷鍋
不知道為什麼吃著吃著,心情就複雜了起來
其實是很好吃的,但是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感覺上就好像是,一點一點的消化你在這裡的痕跡

想起那一天我們一起在廚房,你幫我煮了一大鍋
我記得我那天偷吃了好多,還跟你說我可以馬上把這鍋都吃掉
其實我忘了告訴你,在你離開之後
這鍋東西吃起來的滋味都不一樣了,不像之前美味
本來是想冰凍一包起來當作湯底,下次我也來試試
沒想到在我加進其他材料後,整個味道都走調
我匆忙的加進蔥段、醬油、花椒
雖然味道還可以,但是就不是你做的味道了

原來,吃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我們一起分享的時刻
雖然我們的聖誕假期已經結束
套一句老奶奶說的話” everything back to normal after holiday”
我們又要隔著8個小時的時差,隔著海洋陸地
你忙著工作,我忙著唸書
但是很高興有這一段時間
本來要寫我們心的距離更近了,但是想想,好像心的距離一值都很近,從來不曾背離過

很快,我就要回家
在週末的午後和你手牽手在河堤上散步
在沙發上抱著歐咪咪,一同喝著啤酒吃著鹹酥雞
過著我們尋常的生活
我會記得那天巴黎鐵塔下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