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是睡機場的一員

不過所謂熟能生巧、一回生二回熟也不過是如此

自從第一次為了等親愛的早班飛機,在倫敦Heathrow過了一夜之後

機場 = 旅館這件事,彷彿就像魔咒一樣,如影隨形

第二次睡機場是為了便宜機票,再維也那睡了一晚

第三次是航空公司提早起飛時間,只好再Glasgow過了一晚

 
不過想想自己也有進步

回想第一次Heathrow過夜青澀的模樣

首先是選了一個冷的要命的出入口附近,因為好位置早被搶走

更因為什麼都沒準備,只好坐在椅子上趴在大包包上睡

夜半醒來還擔心形象不佳

看到拿出睡袋躺在地上睡的背包客,先是驚歎不已(因為沒見過世面)

隔天清晨對照他們神采奕奕與我的熊貓眼

就知道,能平躺著睡在地板上有多麼幸福了

 

 

 進階班: 維也納機場

有了Li與廣東阿姨的陪伴

三個人果然是膽子比較大

找好三張圍著的椅子後,就安心躺下睡了起來

問題是機場有個愛掃地的老伯

掃地就掃地,還愛發出扣扣扣的聲響

因此也是早早醒來,坐在椅子上打瞌睡
技巧尚不純熟的維也納機場照

 

 

 高級班 : Glasgow International

吃飽飯、看完小說、刷完牙之後

二話不說,書本當枕頭、外套當棉被

一點都不猶豫的,馬上躺下睡

完全沒有一絲猶豫,更加沒有考慮形象這件事

雖然大半夜有一群西班牙佬大聲唱歌為球隊加油

但對於睡著就像昏倒的我來說

一點也不是問題,他們的聲音就像蚊子一樣

不過也因為這點個人特質,我想我天生就是睡機場的一塊料 !!!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背包客評比中的超五星新加坡機場


Backpacker Friendly
指數

 

Glasgow International > 維也納 > 倫敦Heathrow

歡迎對睡機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背包客大評鑑
http://www.sleepinginairports.net/bestof.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