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2月1日,星期五
我過了我的28歲生日

我很開心
因為
每個女孩都很美,每個男孩都莫名地帥氣
大家都很用心的準備我的dress code
燈光好、氣氛佳
大家說說笑笑、吃吃喝喝好不開心阿

我喝的HIGH了,開始手舞足蹈起來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把惆悵放在心裡的一個角落
想起去年
在柏林的生日,雖然身在一個連語言都不通的國家
連生日蛋糕都不像生日蛋糕,冰天雪地下的酷寒氣候
我覺得當時的我,好幸福
可是今天,身邊親密的朋友都遠在英倫
心中的落寞,真是讓我忍不住想流淚
我好想念行走在城市開闊的感覺,彷彿自己就是歷史的一部分
我好想念推開窗戶就能聞到青草的味道
我好想念扭開水龍頭就可以生飲的自來水
我好想繼續一邊喝著紅酒一邊烹煮晚餐
我常常在想,過去的那一年,真是我有記憶以來最美好的日子
該不會,這麼一輩子,就這麼一年吧????

原來28歲,就這樣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