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三個星期前就約好了的Paul下午茶,天氣很不錯,雖然沒有坐到我最愛的「陽光雅座」,但是看著外頭熙熙攘攘的人流,以及長長的排隊人龍,能夠和W女郎們談天說地,就很棒了呢!

 

一進門就感受到濃濃的歐洲風味,原木家具、絨布椅墊,連服務人員都穿著很可愛的白色圍裙式制服,不過最最最搶眼的,當然還是一整櫃的甜點啦 !!

每一個看起來都像在對我微笑,招招手喊Pick me, pick me,好想吃。

1020571270.jpg 

 

 

由於下午茶時間無法預約,我們約了12點的時間,從輕食Brunch一路吃到下午茶,首先登場的是我的法式菠菜鮭魚酥派套餐,第一道是蘑菇湯,可以吃到很多的小角磨菇,很不錯。

P1090346.JPG 

 

2道是主食法式菠菜鮭魚酥派,賣相是全然的歐式,口感也很棒,有濃濃的菠菜香味還可以吃到一角一角的鮭魚,配菜的烤蕃茄是我的愛,還有雜草般的沙拉,都被我嗑光光。

P1090348.JPG 

 

隨著套餐的還有咖啡和茶,我今天選了冰咖啡,畢竟喝咖啡聊是非嚕。

 

 

下午茶凡爾賽宮庭饗宴,在自選甜點的部份,我們挑了101草莓千層派以及某巧克力蛋糕,還有mini macaroon以及螺旋捲,一中一西茉莉綠茶加上玫瑰纖茶,消磨了一個下午的好美時光。

P1090351.JPG P1090357.JPG

 

 

雖然Paul的價格不便宜,但是它整體的服務以及環境我都很喜歡,和吃輕鬆簡便的美式Brunch完全不一樣,啜著茶飲、配著甜點,一整個感覺很貴婦阿,閒適的心情和食物,人生真是美好!

P1090358.JPG 10205712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