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次接受了樂子的款待後,滿懷欣喜的我就約了小飛姨在某個週六共享Brunch

沒想到,一個星期前定位,居然已經還是客滿勒,各位客倌,這倒底是有沒有天理,大家是週末都要吃Brunch就對了?!好再有小飛姨的不辭勞苦,一早9點起床打電話把我們放進waiting list裡,等我們到達門口時,只等了15分鐘,就開心的準備享用我們的大餐啦!

 

好吃的希臘蛋捲今日再來一份

P1090333.JPG 

 

 

小飛姨的Jumbo漢堡一份,哈哈哈!果然Jumbo就是Jumbo,吃到小飛姨皺著眉頭大喊她再也不點Jumbo了啦!!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Jumbo真是太美味,香嫩多汁的牛肉,口感非常棒,附餐的薯條,也是一級棒的好吃,外面香酥但裡面仍舊保持馬鈴薯鬆軟的口感,讓人一根接著一根不自覺一路吃下去,好吃的不得了。

 P1090337.JPG 

 

小飛姨今天點的是巧克力奶昔,我想她應該是喝了太多奶昔而吃不下的吧!

 P1090336.JPG

好吃的樂子,下次誰來約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