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午後經過Paul,順手拎了一條金黃吐司回家

烤的金黃焦脆的外皮,散發淡淡的香氣,讓我站在麵包櫃前3秒鐘,就決定要試試看!

一慣的法式包裝,深得我心,讓以天然見長的Paul麵包散發優雅的法式風格

 P1090741.JPG

 

當我回到家準備切麵包時,一股濃郁的香甜焦糖奶油味從紙袋裡流出,好香啊!

原來是剛剛在店裡,空氣裡充斥著多種食物的味道,所以聞不出專屬金黃吐司的香氣,所以當封存的紙袋打開,早已將香氣吸的飽飽的紙袋,就將香氣完全的釋放出來。

 

 P1090743.JPG

雖然已經是午飯後肚子填的飽飽的,但我忍不住還是偷嘗了一口

果然外皮香酥,裡面香Q帶有嚼勁,還帶有天然酵母的酸味,大大滿足。

 

沒想到,不只我喜歡,連小飛仔也喜歡,跳上桌對著Paul麵包呼嚕呼嚕

再突破我嚴密的防守後,還忍不住伸出舌頭,舔了一口

P1090744.JPG 

P1090745.JPG 

看再小飛這麼愛的份上,賜了一小塊給他,小朋友一下就吸哩呼嚕的吃光了

果然,小飛的最愛是Paul麵包

 

後記:1. 雖然小飛看到所有食物都有飛撲的衝動,但只對Paul麵包發出大大歡迎的呼嚕呼嚕聲

            2. 買了另一家好麵包店的麵包,小飛完全沒有反應,果然是,愛吃鬼阿!!(小飛姨說他可能覺得這種麵包你留著自己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