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12/30號,太太們齊聚瓦城舉辦歲末年終大聚餐

說的很盛大,不過其實只有6個人

1681205406.jpg  

但要湊齊這6個人,其實也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吃吃喝喝好不愉快,又到了要交換禮物的時間

康樂股長一打太拿出預備好的小白紙6

有抽籤過的人都知道,籤紙的精神在於寫了數字只要把紙折起來就好

重點在於看不見數字

 不知是大家太high還是怎樣

居然開始摺紙,而且一發不可收拾的很認真

從茱莉安太努力回想紙鶴,到郁梅太的牽牛花←被誤認為是椎形路障

1681205398.jpg 

 

 折完之後還快手快腳的開始畫畫

1681205392.jpg  ← 穿襯衫打領帶     1681205388.jpg     ← 我的Chanel...還有掛項鍊喔 !

畫的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玩的很開心

一陣喧喧鬧鬧過後,我們符合「節能減碳」主題的禮物,紛紛出籠

 有小盆栽、Starbucks09聖誕紀念隨行杯、吉米球型立體拼圖、Lush洗香香組、派大星擦手毛巾掛架和Harrods果醬組。

 1681205402.jpg 

果然大家都有符合主題,揪感心ㄋㄟ!

 酒足飯飽與交換禮物之後

聚餐召集人一打太又因為在伊媚兒上寫了要發表新年新希望

而被大家鞏為第一位發言人,果然是話不能亂說、伊媚兒不能亂寫

因為結咪太就一整個很認真阿!!! 每一句伊媚兒上寫的話都要做check list打勾勾才行

總結新希望有包括人妻要在明年年底懷孕、生個天秤兔、大家身體健康平安、找一個真心喜歡&有尊嚴的工作等等….果然一聽願望,就感覺大家老了,有點無慾無求的感覺,Back to the Basic !!! 不過平安快樂最重要,反正地球都要在2012年毀滅了。

結咪太也要許一下心願,回顧過去的2008 & 2009,都在措手不及的混亂當中也就這麼過去了,雖然還是好手好腳,感覺也沒有潦倒在路邊,但總希望來年可以過的更平穩一些。

希望Balm Balm能夠在我努力不懈、持續奮鬥中,慢慢步上軌道

希望我的探戈之路,可以繼續用力的跳下去,我要去阿根廷跳舞阿!!!!!!!

希望我的朋友家人都身體健康、保持愉快的心情

希望工作能夠步上軌道

希望能夠做出一些人生的重要決定

好啦!說了這麼多,想想還是差不多時間要來策劃一下今年的大壽

既然占星老師說要熱鬧熱鬧,那我還是考慮一下萬人同慶結咪生日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