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了聖誕節後,我就不斷在思索到底應該怎過生日

原本是想要安安靜靜的過,但在聽了塔羅老師的建議後

決定要熱熱鬧鬧好好慶祝我永遠的25歲生日

 定了巷口的Corner Inn,一家很有現代感裝潢的小店

定了紅、白、氣泡酒共18

定了超美味的蛋糕

定了可愛小花束要送給所有來的朋友們

定了小明信卡片要一張一張寫感謝卡

一切都就緒了,當然還有,我的好心情

 

想了好久,才決定要穿甚麼

我想黑色還是我的顏色,配上紅咚咚的配件,應該很喜氣了吧 !!

為了搭配我的裝束,送禮小花束也是以紅色主花為主,希望每個女生都能像花朵一樣綻放,享受美麗的生活且寵愛自己

終於1/30號的6:20,我的永遠的25歲生日pa開始了

陸陸續續好朋友們都來了

我應該是史上最會自己追酒的壽星了吧!! 雖然不至於一個一個乾杯,但是也是喝酒不囉嗦的一直招呼著大家和自己

當天很多情況我都記不太清楚了,是,我那片斷且零碎的記憶是因為我醉了

但我記得,我又哭又笑是因為很感動,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包圍著我,我覺得自已好幸福

還記得Ethan和我說,連他都覺得很感動,居然有這麼多朋友為了我而來,而且感覺大家都很懂我,我想這是我莫大的幸福阿 ~~~

謝謝那天來參加的好朋友們,讓我的生日pa高潮不斷,中間夾雜了歡笑、淚水,雖然壽星連自己當天許的願都不記得,也來不及在清醒時和大家合照,也不清楚到底說了什麼瘋話,但是我只記得

我超級開心的。

很多片段都是事後大家幫我補上的,包含我在餐廳裡後來睡著,一直賴著要多睡五分鐘,一直許願要自己嫁出去,要大家幸福快樂,還有大家在我對著生日蛋糕吐時拼命拿著相機對著我,謝謝阿你們。

不太記得自己是怎麼走路回到家的,只記得貓大哥泡了熱茶給我,帶我泡了熱水澡,還幫倒在沙發上的我吹頭髮,一覺醒來,已經是早上六點,我恍惚著醒來,但那種快樂的感覺,還是持續著。

DSC00046.JPG  這是原本的裝束,但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到時會跌倒,因此就變 DSC00048.JPG

送給大家的小花束

DSC00318.JPG 

經典的對著生日蛋糕半遮面照

R0017502.JPG  

其他照片就去相簿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