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我,做了個怪夢,雖然做怪夢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是這次真的很有趣

夢裡我的好夥伴是愛咪,我們第一站是去探訪Sophie,她住在靠近大安森林公園的公寓,外觀是一棟土黃色的建築,裡面全是深色木頭的設計,從門框到樓梯的扶手,樓梯上有一層厚厚的花色地毯,樓梯邊緣則是金屬長條壓邊,頂頭上的吊燈,一種古老而雅致的風情,這是在倫敦才看得到的房子吧 !! 不知怎麼的,有一個可愛的白人小弟幫我們開了門,但沒有去到sohpie家,我們反而到了B1,來到了一個老伯伯的家,印象中老伯伯給了我們茶、點心,家裡充滿了綠色植物的擺設,顯得生氣勃勃,在一陣交談過後,我只記得老伯伯還問了我是不是怕家裡有老鼠?? 一整個顯得很跳tone,然後下一個場景,就變了。

除了同行的愛咪,我的好朋友變成台積電的張忠謀先生和他的夫人張淑芬,是低,一整個非常詭異,但在夢裡卻是異常的正常,張淑芬女士完全把我當成好妹妹看待,非常希望我進入台積電工作,還跟我討論起我的offer letter,但是給了我一個不是很好的offer,而且工作內容還包括要開輪船,更有趣的是,我還記得愛咪還在旁邊爭論著對他們說,你知道她的專長嗎?? 她以前是做marketing PR的,這工作也差太多了吧 ! 我還記得淑芬姐說了他比較在意進來的人的quality,至於要做什麼工作的細節,就以後再說吧 ! 下一個場景的我們,一起去到了一個有個美麗海灘的度假勝地,我跟3個可愛的陽光型男工程師追逐浪花嬉戲,確實是日常生活中我們沒見過的那種工程師喔 !! 哈哈哈 !!

就再一陣歡樂且詭異的情境過後,夢醒了,想到的第一件事是趕快打電話跟別人說我的夢境,有人的解讀是你可能太想要一個工作了吧!! 但台積電,也似乎太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