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24001.jpg 

親愛的自己:

我知道,從好久以來,你就開始覺得不安、焦慮,因為你雖然很努力了,但是結果常常一再而再的讓你失望,於是你開始覺得迷惘、困惑,心想到底哪裡出了錯,自己到底還有什麼沒做?或是多做了什麼?雖然在這個階段,每個人都會經歷困惑、疑問終至尋找到答案,但是我知道你常常覺得自己的漂流期也太久了,久到讓你都快要失去信心與希望。

今天,我不敢說一切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變好,但是我要告訴你,你沒有放棄的權利,因為沒有人給你靠,你就是你一個人,好好壞壞,你都要自己吞進肚子裡。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短暫的失落與情緒不穩定過後,想辦法打起精神,無論什麼方法、任何代價,你都要靠自己的力量繼續振作,挺起腰桿繼續往前,保持著這樣的精神與態度,直到,你自己找到了出路,或是,有人把你拖上岸。 

總之,你會找到自己的位置的。

Girl, you need to stay cool while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