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35.JPG 

今天和同為W女郎的愛咪約了吃早午餐,選在我本來就很喜歡的好漾

不過這一次是來到了Bistro,除了同樣的大庭院,我一進門就愛上這個風格

櫥櫃裡堆疊滿滿的餐具,就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有一種生活化的感覺,搭配各種不同樣式的骨董家具以及裝飾品,東西很多卻可以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讓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角落,尤其看看這桌上的燭台,幫陳舊感的傢俱帶來活力的,超有戲劇性的,美!

DSC01255.JPG 

DSC01259.JPG 

DSC01222.JPG 

雖然是和孕婦愛咪相約,但沒想到她只點了一杯西瓜冰沙和蘋果蛋糕,對”Brunch”毫無抵抗能力的我,馬上就點了招牌的周末早午餐,雖然580的價格算的上挺高貴,基本上跟周末吃到飽的君悅凱菲屋一樣,但看看周邊的人看起來吃得很爽快,我也就大力的點下去。

先來看一下菜單,感覺很豐富

DSC01254.JPG 

最先上場的是我的自製麵包佐德國老農夫蜂蜜與果醬,這個份量是1人份喔,我看到時一整個也是嚇一跳,很邪惡的想說:「該不會是先用麵包把我填飽,後面的份量都超少的吧?!」不過很棒,2種麵包種類+4種沾醬,首先嘗試了一下我愛的草莓,因為有了新鮮草莓的加持,吃的到新鮮的味道,但好吃歸好吃,卻覺得好像沒甚麼特色;接著試試巧克力醬,只能說,這濃郁的口味,大拇哥來一下(icon)懷抱著夢幻口味的情懷我試了老農夫果醬,一整個甜到爆炸,本來想說是不是會有果香的芬芳之類的,只能說,我只吃了那一口;最後來到蘋果片葡萄乾核果肉桂醬,簡直是太好吃了,蘋果片還保有清脆的口感,肉桂的味到也蠻清爽,表現令我驚艷,根本就可以當零嘴,不需要搭配麵包哩!

DSC01225.JPG 

DSC01229.JPG 

 一陣飽足過後,我的主菜上來柳 !! WOW……一整個會不會太澎派,很養眼。

DSC01234.JPG 

辣味西班牙燉菜搭配海鮮肉丸,可是我最愛的Le Cruset迷你燉鍋裝,真是太可愛!(大心)配料也很豐富,馬鈴薯鬆鬆軟軟,沾上一點醬汁,一入口就化開,而海鮮肉丸也不馬虎,口感扎實,而切的細細的青椒,很平衡比列的裝飾了這道菜,色彩鮮豔就令人食指大動,而吃進嘴裡也真的是好吃。

DSC01236.JPG 

 DSC01238.JPG

鮮味干貝蒸蛋,很大氣的用了大干貝,應該是先有乾煎在和蒸蛋下去蒸,所以蒸蛋自然是吸收了干貝的鮮味,有大海的鮮甜。

DSC01239.JPG 

義式香料烤茄子,是用日本茄子剖半直接作器皿,再將茄子塊、玉米筍、雞肉等餡料加上起司烤成,有一點吃不出為啥是義式,可能是上面的起司加了一些西式香料,不過口感濃郁而不膩,相當好吃,加上茄子器皿實在很好看也有巧思。

DSC01242.JPG 

 DSC01244.JPG

DSC01247.JPG 

紫蘇油封蔬菜沙拉,非常清新且精緻,但壞就壞在我討厭紫蘇的味道,因此怎麼吃也吃不入口。

DSC01248.JPG 

紫蘇梅番茄蒟蒻凍佐百香果醬汁,真是一道開胃小菜,雖然也有紫蘇梅在內,但是比起沙拉使用的紫蘇梅油,這個味道相對淡很多,看菜名覺得好像味道很複雜,又是紫蘇又是番茄又是百香果,但沒想到味到出奇的融合,整體吃不出到底是甚麼味兒,也沒有一個味道特別強烈,但就是平衡的好吃。

DSC01241.JPG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隨餐附贈的香草風味橙香草梅蜜冰霜,非常有誠意的在一坐下來就送上來,很好吃喔!

DSC01220.JPG 

週末早上,來好漾吃Brunch,無論是一個人、一群朋友、情侶或是帶著寵物,都可以好享受。

後記:

1.      愛咪的蘋果蛋糕,上面裝飾了滿滿的草莓,蛋糕體本身很有口感,屬於比較傳統的蛋糕,好吃。

DSC01227.JPG 

2. 西瓜冰沙,像冰淇零一樣盛裝的表現方式,居然沒有很快的化成水,但又很綿密,果然是做工精細,這就是20元和200元的差別。

DSC01230.JPG 

arrow
arrow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