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30.JPG 

某個週間的晚上,踏著細雨我小跑步到了住家附近的Trio

很幸運的佔到了窗邊的兩人桌,我一個人等著老友Lisa

一天工作的疲累還寫在臉上,但忙裡偷閒的姊妹約會總令我神清氣爽

雖然Trio走個幾步路就會到,但也總得隨意的好好裝扮一下,才不失禮

我隨意摸著口袋,沉甸甸的重量讓我不經意將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

沒想到翻出了倫敦地鐵票一張和倫敦飛台灣的單程機票

一股腦喚醒了我對英國濃濃的鄉愁和思念

那是20079月19

好友們送我一路坐地鐵到Heathrow機場

我永遠不會忘記離別的眼淚,告別了我心愛的朋友和快樂的生活

回憶總是很甜美,但想到離別卻又顯得有些許悵然

感謝現代科技的發達,洗過這麼多次的衣服居然都沒有損壞這兩樣寶貝,只有一點褪色

我決定小心翼翼的又將機票和地鐵票放回原來的口袋裡

這種時不時發現的美好

讓我腦海裡的記憶一下又鮮活了起來,真是最完美的小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