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底回來之後,雖然是懶著懶著在家,但還是少不了找工作的程序
自從開始找工作後,每天的時間都被工作這件事填得滿滿的,看工作、修履歷、寄履歷、等電話、查資料、去面試、等結果,就這樣不斷重複。
一向自認工作運不錯的我,在這次的找工作過程中,卻不是非常的順利
也許是對剛回國的工作要求比較高,從產業、工作性質到最實際的年薪,都仔細的評估希望找到最符合自己期望的工作
畢竟也不是剛出社會的人了,總是該有一些自己的堅持才好
偏偏,面試的大公司們,都有一連串非常繁複的過程,搞得我頭暈眼花又精疲力竭
研究過數個產業、考過數個英文考試,被非常恐怖的面試主管逼問了2個小時
直到現在,我心目中理想的工作,仍舊不知道在哪裡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有了機會飛回我最愛的St Andrews參加畢業典禮,有了機會和我最親愛的朋友們再一次相聚
有機會帶我媽媽去看一看我生活了一年的地方。

非常反常地到廟裡抽了籤,大致上都是說好工作必須要等待,要周旋,熬過了冬天就會有春天盛開的花朵。
所以,要等待,但是我已經好累了,不知道還要等待多久,只能對自己說,加油吧!
合適我的工作,就在下一個轉角。
不過,對於要回St Andrews這件事,可是充滿了狂喜呢!哈哈哈!^^
也許我的旅遊運真的是比較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