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我,與許多二月生的水瓶寶寶一樣
從小到大,很難真正好好過生日
因為生日總是在過年的前後
而我的生日,又正是剛好是放寒假的第一天
不用多說,我的生日直到大學之前,根本就是個被遺忘的日子

今年,又正巧遇到大年初四,不前不後的日子
感謝我的姊妹們,在除夕之前為我過了兩次生日
大家也很貼心地把重要的一天,留給我和我親愛的他
在回外婆家發燒躺了兩天之後
我在2月1號起了一個大早,想要好好裝扮一下自己
掩蓋我過去幾天生病的倦容
而親愛的爸爸更是飛車準時在中午將我送回到中壢火車站
我開心的躍上火車,直奔台北,想要好好享受你為我準備的生日驚喜
在下午三點多抵達台北,我見到了你
天氣有點陰涼,但是你掌心傳來的溫度扎實地溫暖了我
當我們正準備逛逛大安森林公園,攜手共赴你為我預定好的餐廳時
突然一陣絞痛從我的胃部傳來
我甚至坐不直身
我死撐著不想進醫院,以為過一下下就好
沒料到,我在我生日的當天,還是進了仁愛醫院掛急診

我的生日晚餐,是你親手烹調的無調味蔬菜麵
我的生日蛋糕,是你喀光的
但是,仍然謝謝你的愛心戒指,愛心晚餐,愛的照顧,還有許多許多的愛
我的26歳,也請你多多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