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將幸福與愛情連結在一起
好像非得是兩個人才能成就幸福

我覺得幸福其實是一種心理狀態
可以是一個人、兩個人或是一家人
只要當你的心理得到一種大大的滿足
嘴角會不自覺呈現45度上揚,身心都很舒暢、自在,會忍不住想脫出而出說:「我好幸福啊!」

昨天,看到濕濕冷冷的氣候,我就在心理暗暗決定一定要回家泡個舒服的熱水澡
晚上9:30,我開始了我的洗澡儀式
準備了一個面膜、兩本書、三根芳香蠟燭還有一池的牛奶舒緩熱水
一邊看書、一邊泡澡、一邊敷面膜
朝著知性美女的路途努力,身、心都會變美喔,我對著自己說

看完了一本書,我終於捨得從一池熱水中起身
擦上暖暖薑味乳液,香噴噴的自己連我自己都愛

總覺得缺少一樣東西,我快速衝下樓,打開冰箱
拿出了可樂,躲進輕柔溫暖的羽絨被
我忍不住覺得
今天的我,真幸福 !!
懷抱著滿滿的幸福感,我好久沒有睡的那麼好
這種不求人的幸福
才是最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