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獨自一人帶著歐咪咪去看醫生
這雖然稱不上啥大事,但是在炎熱的七月天,這確實稱的上一門苦差事
何況,對一個天天進城工作的鄉下姑娘來說
如何恰到好處地接駁捷運、公車,真的一點都不容易

還好,富有水瓶座冒險犯難精神的我
為了心愛的歐小咪,一早就開始上網搜尋可能的路線

在日頭赤焰焰的午後,實驗性的搭了一趟自認為最近的路線
回到家,已經是40分鐘後的是
帶了歐小咪,去了醫院,偏偏遇到一個帶著兩隻兔子+一隻天竺鼠的婦人
等了30分鐘,第一次聽到兔子被打針還會唉唉叫(無法形容那種聲音)
累的要命的我,發現「為母則強」這句真諦
不過最棒的發現是,無論是捷運、公車居然都有人讓座給我
沒想並非孕婦、老人或小孩的我,也可以享有這種尊榮待遇

對照常常有人為了不讓座而裝睡,讓老人家搖搖晃晃的站著
台北人的公民素養,在對寵物的禮遇上,還真是表露無遺
不知是喜還是憂啊!!!

以下為當日行程,僅供參考,無耐心者請勿嘗試

1. 捷運台北車站→捷運七張站→252號公車→木柵歐小咪家
2. 木柵歐小咪家→251號公車→捷運七張站→捷運台電大樓站(東南動物醫院)
3. 251號公車→木柵歐小咪家
4. 木柵歐小咪家→綠1公車→木柵捷運站→忠孝復興站→捷運中山站→衣蝶麥當當晚餐(跟Hoba)
5. 捷運中山站→火車→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