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鑰匙是打一扇門的關鍵
那麼,票就是引領你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鑰匙

從小到大,隨身總是帶著各種不同的票

電影票,帶我從現實走入虛幻的世界
公車票,從家到學校的好夥伴
捷運票,帶我探索台北大街小巷,捷運出口更是朋友相約的地標
火車票,帶我通勤中壢、台北的超級大誤點工具
飛機票,帶我航向一個新的國度

2002年12月2日
我買了第一張通勤火車票往來中壢台北之間
開啟了我通勤上班的三年多時間
2006年12月17日
我即將買進最後一張通勤火車票
在將近1個半月後,卸下我通勤上班族身分
持續了三年多的習慣,也要暫時結束

2006年9月16日
飛往蘇格蘭的機票
成為帶著我飛向夢想的那一把鑰匙
神奇的機票,在經過20個小時的飛行,抵達另一個城市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語言、不同的人種、不同的氣候、不同的景緻、不同的食物
我的內心充滿對新鮮事情澎湃的熱情,對未知事物的好奇
就靠著這一把鑰匙
我即將邁入新的旅程,體驗新的人生
將自己赤裸而勇敢的放空,暴露在異鄉的各種不同氛圍中
期待自己新的改變,給往後人生新的轉機

I finally hold my ticket in my h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