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了長程飛行之後
神經疲憊又緊繃的我,終於到達學校
真的很美,我心裡不禁讚美著,蘇格蘭美麗而獨特的風光
雖然對蘇格蘭的認識,也只不過是小時後的一趟旅行
但昨天再度踏上這塊土地,竟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謝謝昨天的蘇格蘭,給了我一個好天氣
陰陰的天空偶而一點陽光,配合一點毛毛雨
真是典型的蘇格蘭
快速放下我的背包,開始走路前往三條街的市中心採買民生必需品
心想,也只不過是睡了一覺
怎麼就來到了這麼遠的地方
一個人,張羅著大大小小的事情
一路上,看到許多父母帶著小孩採買住宿用的商品
讓我想起了,我進大學住宿的第一天
我的爸爸媽媽,也是前前後後的,為我忙碌

現在的我,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要好好加油,一個人也要堅強的生活下去
我猜想是骨子裡留著林爸爸的血液,表現的出乎意料的堅強
雖然想起爸媽,眼淚都忍不住要流下來
但是,我會好好的

謝謝一路上,和我聊天、指引方向,幫我提購物袋的陌生人
果然是人在異鄉,陌生人的援手,真是令人在感動不過

蘇格蘭的旅程,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