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要啟程
最近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我慢慢宣布即將出發,暫別台灣
接到許多許多的餞行邀約,雖然發胖的體型已經不容許我在多吃一點
但是大家的邀約,已經把我的心塞的滿滿的
從來沒有想過有這麼多的人會因為一段時間見不到我,而想念我
我一值以為自己只是應該默默離開而已

最近和許多好朋友外出玩耍,有人獻上我最愛卻遲遲未下手的包包
還用力的囑咐我一定要帶到英國去喔!
雖然、雖然這個走美麗路線的包包一點都不適合帶去當大書包
但是你們的心意,讓我差一點就在餐廳流淚
為了不想發生大家抱在一起哭的場面,我只好努力的搞笑

今天晚上,我的兩位好友要一起和我狂吃鹹酥雞,大口大口喝到茫
明天要去玩綿羊、踏踏青
後天我親愛的要和我一起共享電影、吃大餐
下個星期眼見也即將排滿,我就覺得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