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學期的一切,彷彿都過的特別快

到了五月中考完試就正式進入尾聲

開始想念清早掙扎著起床上課的日子

 

最近的St Andrews,開始進入最美妙的季節

雖然天氣仍舊時陰時雨

但是有陽光的St Andrews,是我心中的天堂

趁著這最後的閒人時光

我也細細體會這片土地的美好

 

近來多次和Li同行

在晚上九點過後天還亮時,相約去散步

一次為了滿山的小黃花,我們開始探險之旅

走過了一大片田地,穿過了小橋

卻在進入他人私有土地時停了下來

因為一向謹慎的我,總是小心翼翼擔心意外發生

一次走到知名的Old Course球場去

躺在全世界最貴的草皮上

看著天邊的夕陽,還有小兔在奔跑

不只一次走到St Andrews的海邊,

我努力記住眼前綺麗的景色

因為我知道我會非常懷念,這些美好而安靜的時光

 

在這裡,我總覺得自己擁有的天空很大,雖然人依舊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