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053.JPG  P1090049.JPG 

趁著這次的連休假日,有了春遊的機會

原本心中的第一目的地是清境和日月潭,但擔心清境被滿坑滿谷的遊客擠爆

於是將目標轉移至位於宜蘭的礁溪老爺

其實本來春遊的目的就是要好好的放鬆、休息,遠離繁忙的大台北

因此一間舒適的下禢之處,也是選擇這次春遊的重點喔!

於是乎,位於宜蘭的礁溪老爺,變成為我們春遊的首選之處

 

出發當天涼爽的天氣,映襯著我一路的好心情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雖然只是很近的宜蘭

一點都不減我興奮的心情

 

果然是名不虛傳阿!好舒適的房間阿!

正對著廣闊的蘭陽平原,白天望過去是一片綠意,夜間的燈火幻化成一盞一盞的星光

玩心不減的我,硬是在吃過晚飯後拉著你陪我打乒乓球

也許我們撿球的時間跟打球的時間接近55比例,但我看到你快樂的笑臉,我也跟著快樂起來

 

看到游泳池就心癢難耐的我,自己一個人霸占了一個泳池

夜涼如水,真希望自己就那樣變成美人魚

我總是覺得,水中的寧靜與心跳的聲音,有一種深沉的力量,洗刷一切的疲累

 

睡前的我們,肩並肩一人一本書,說好是一趟休閒之旅,當然少不了開卷的快樂

 

無論在哪裡,你的肩膀永遠是我最喜愛的天堂

P1090029.JPG   P1090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