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喜歡週末的Brunch

睡的飽飽的,出門穿個輕便的夾腳拖,帶著書以及愉悅的心情,輕輕鬆鬆的走到餐廳,來一份大大HeavyBrunch,先把啥熱量、血糖都拋在腦後,大口大口享受美食,懶懶的消磨著時光,無論是一個人、兩個人,都可以怡然自得度過愉快的時光。常常看到很多人呼朋引伴、穿金戴銀來吃Brunch,其實Brunch的精神是輕鬆愉快的,在住家附近步行距離,可以允許你穿著輕便,就好像是自己的廚房一樣,才符合Brunch輕鬆的原意。

 

趕在颱風天之前,我也輕鬆的在下午1點和自己來個Brunch約會!

地點選在離家不遠的樂子餐廳(The Dinner),完全符合衣著輕便、步行距離的標準Brunch精神;在外頭等了20分鐘,終於輪到我啦!!

 

今日點的是 Greece Omelet大餐,沒辦法,我無法抵擋蛋料理的誘惑,雖然Omelet是加了3個全蛋膽固醇會爆表的食物,但秉持著把熱量、血糖都拋在腦後的精神,還是用力的給他點下去啦!

P1090274.JPG 

 

 

Greece Omelet加了波菜、洋菇還有最希臘的Feta Cheese,每一口咬下去,都有滿滿的餡料喔!無敵好吃的!

P1090277.JPG 

 

這裡的薯餅也很棒,是用切絲的馬鈴薯組合而成,香酥又友質感,好吃的不得了。

P1090278.JPG 

 

最後,今日開卷愉快的書,很具有啟發性,但有一點太沉重啦!

P1090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