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的10件事:

1.房間超大的新宿京王飯店

2.京王飯店裡超豐盛的早餐Buffet,讓我們連三天換不同的餐廳吃飽飽飽

3.終於在晚上10:30,雙腿已經不聽使喚,胃塞滿食物的同時,在新宿車站外遇見日本路邊攤老伯
→ 讓我得以和你一邊划拳喝燒酒,一邊吃黑輪,體驗一下道地日本上班族生活
P.S 超豪邁的日本老伯,燒酒超大杯,喝的我茫茫茫

4.在淺草遇到傳說中的仙貝達人
→ 雖然阿伯不夠老,背也不夠駝,也沒有坐在小板凳上拿著扇子搧仙貝,也沒有長長的人龍在攤位前排隊,不過您仍舊是我心目中的仙貝達人!

5.在上野公園旁,知名的阿美衡丁目買到超便宜的面膜四盒,雖然帶不走那四顆三百日幣的蘋果

6.充滿傳統市場尋寶樂趣的築地市場,各式新鮮漁獲、乾貨,各種鍋具餐具應有盡有

7.可以每個攤位都正大光明試吃,在偷偷溜跑的築地市場所有攤位

8.築地市場好吃的海鮮丼
→ 看到後面長長的排隊人龍,讓海鮮丼有120%的美味

9.大熱門的築地井上拉麵,只開到下午1:30,只賣一種拉麵,還要站在路邊端著吃,爽爽爽

10.Disney裡面與你共享的Micky/Minnie冰棒

11.在Disney可以抬頭挺胸的帶著貓咪耳朵,假裝是一隻貓

12.穿著Disney買的熱呼呼的Micky/Minnie上衣和你手牽手逛街

13.充滿情侶的東京鐵塔,學生檔、上班族檔、外國人檔,但就是沒見到傳說中的老伯年輕妹檔

14.宮崎峻的吉卜利博物館,黑貓吉吉還有小霉鬼全都被我帶回家收養!

15.和你看一樣的風景

P.S 簡簡單單已經超過十條,不能在寫下去了,STOP !!!!!!!!!!!!!!!!!

最討厭的10件事:

1.焦急生氣跺腳嘟嘴落淚的林同學

2.列為路痴輕量級的劉同學
P.S 林同學是重量級

3.排滿人的台場摩天輪,讓我決定放棄

4.可惡的好吃的要命的日本米,害我一天吃三碗飯,回來不敢面對磅秤

5.討人厭的Mister Donut,讓我硬生生在剛吃飽晚飯後10分鐘,又吞了三個半的甜甜圈才上床睡覺

6.超複雜的地鐵系統出口,讓我天天都走不同的路回飯店

7.每天早上一踩到地板,就隱隱作痛的兩個腳底板

8.來不及逛的所有店、趕不及試穿的所有洋裝、小裙子、性感小背心們,請你們等等我啊!等我接你們回家喔!

總結:最喜歡的事共有15件(不敢寫太多) ﹣最討厭的事8件 = 7

→ 就是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