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確實在某種程度上,算的上是個喜歡算命的人
但是我必須說明一下,我認為算命在某個程度上是一種精神治療
尤其是西式的塔羅牌
只預測短期內的事情,像是代替你說出你的想法
重點是:你當下的每個決定, 都有可能改變塔羅的預測
將事情發展的轉折點,真正回歸到個人,而不是一句「命中注定」就打發

這代表了,每個人都有能力去改變、創造你所要的未來
當然也必須了解生命的無常、人生的聚散,都是一種必然

我昨天去問了塔羅,我知道大家都笑我連想唸書的學校都要問
但是我明白,我可能對這一趟旅程有別的想法
既然,唸書與更好的工作、更高的薪資都不能畫上等號
我所期盼的,就是一趟生命的旅程
從我小時後第一次踏上英國國土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一定要回來
雖然常常心理反覆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呢?
畢竟,和小時候的環境不一樣了
台灣,有我放不下的家人、男友,還有尚且抱著一絲期待的工作
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這趟生命的旅程,不知道會為我的生命帶來什麼樣的衝擊?
失去什麼?得到什麼?
這些我急於想知道的答案,都要在往後的日子裡,才會陸續揭曉

希望我能學會平心看待生命爲我帶來的驚喜
無論沮喪、開心、悲傷、狂喜
都把他們當作是滋潤生命的一種成分
讓我的體驗完整我的人生

塔羅說:去吧!有驚喜等著你!
(其實心裡聽起來,是說不出的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