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0.46公斤
年齡:接近2個月大
性別:小女生

在好心的醫生宣布完以上基本資料後
我知道,可愛的妳就走進了我們的生命

說起來到底是個緣份,兩個星期前,你的Kate阿姨很興奮的在醫院打給我
要我領養你的小黑貓兄弟
第二天,我起了一大早,偷偷摸摸的跑去醫院要看你的兄弟
但是第一眼看到你們三個可愛的小朋友
我就愛上了妳

感謝你的爸拔主人,讓我們順利的擁有了妳
我已經忘了擁有一隻幼幼貓的感覺,焦慮的上網查資料、諮詢朋友、醫生
希望給妳一個最舒適、適合成長的環境
我花了很多時間尋找跟你最相配的猫床、砂盆、玩具
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長大

嗯!妳來的正好
2006年5月6日的那一天,下午出現了難得的暖陽
躺在我腿上的妳,瞇著眼睛享受著暖暖的陽光
也許是陽光正好,削弱了妳離開母貓的焦慮
我看著妳,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你是真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想妳一定知道
媽咪跟主人爸拔真心疼愛妳
在妳來到之後的日子裡,生活都繞著妳打轉
三句話脫離不開妳,打電話的第一件事也是問到妳
為了讓妳安心睡覺,像木頭人一樣維持一個動作不敢動
為了讓妳準時吃飯,星期六的清晨7點起床溫熱食物
為了讓妳不孤單,買了好玩的玩具、玩偶陪伴妳
要等妳睡著後,偷偷摸摸、躡手躡腳的出門找飯吃

媽咪要交給妳一個大任務喔!
希望小小的妳,可以代替媽咪在遙遠的蘇格蘭時
陪伴主人爸拔
這可能是我的私心小計畫
希望主人爸拔看到妳,就想起我們一起擁有的美好時光

謝謝妳!走進我們的生活
親愛的餅乾小妹Oreo
妳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長大喔!
後記:親愛的餅乾小妹Oreo,幸運的妳還擁有許多關心你的阿姨們喔!大家熱烈討論可愛的妳酣睡的模樣 有人驚呼妳真的很像蒙面俠蘇落,但是我最喜歡青蛙阿姨的說法:你是一個天天帶著面具開舞會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