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最親愛的小妹妹

嗯!關於你所要對我說的事情,我確實是一點都不驚訝
你姐姐我,又不是被嚇大的,好歹也比你虛長了幾年,看過了更多的事情
目前,似乎很難有事情讓我驚訝到不行

有些話,似乎用文字表達會比口語容易一些
我很高興,你在我即將遠行前告訴了我這件事,我想要說出口是需要很多勇氣的
也謝謝你對我的信任以及放心,能夠將你最大的秘密與我分享
我深深覺得很感動

無論未來你有什麼樣的決定,人生都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上的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決定你想要做的事、或是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希望你可以在不久的日子裡,慢慢發掘真正的自己
帶領自己走向自己的方向

雖然你老姐我的姊妹們都是貓貓狗狗的(譬如說小莉狗/騫咪咪/泱咪咪)
但是我一直覺得你就像是我的妹妹一樣
如果未來有任何需要,別忘了永遠挺你的老姐

祝福你,我最最親愛的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