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許多朋友都不約而同在MSN紛紛掛上關於倒數計時的暱稱
無論是「Final Countdown」、「X日後」、「最後X天」,甚至是最沒良心最白話的「四、三、二、一」
看在仍舊是上班族的我的眼裡,有種令我憤恨而忌妒的感覺

不甘示弱,我也決定來跟大家倒數計時一下,就算是沒辦法像大家一樣馬上出發,好歹也宣示一下我也即將邁入新的人生
拿出日曆,我ㄧ天一天數
不數還好,一數,只出現了兩個數字

51 67

51←距離離職的天數
67←距離出發的天數

看著這兩個數字,心裡只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
我幹麻數阿!跟大家的幾天比起來,這種天數根本就是拿出來給大家笑的嘛

唉唉!!!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大聲地倒數呢!
不過一想到倒數如果正式進入個位數,那麼我也將正式離開我的家園
心裡也是充滿矛盾與不安
由其是我心愛的人兒們,要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必須隔著電腦螢幕
才能和你們見上面、聽聽你們的聲音
我想,我應該是會一路哭到英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