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is in the corner
這是我最近聽過最美妙的一個句子

我要大大恭喜我最親愛的愛咪
你的暑期旅行終於要實現了,瞧我講的像是小學生的暑期校外教學一樣
其實心裡是非常非常非常羨慕的
不用啥米掛、塔羅、水晶球
我也知道,你一定會擁有一個比預期中還要愉快的假期

我想著遙遠的厄瓜多,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景色
你會不會也是跟阿逼西一樣,騎馬去釣蝦(還穿高跟鞋)
將你曾經從阿逼西那聽來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全部都自己做一遍
我期待著從你那聽到許許多多你們兩個冒險的旅程
雖然我想,可能是甜蜜的小片段居多
不過真的是替你很開心,這應該可以抵消害你流淚的米掛了吧!

可惡的ㄚ咪,以後就沒有人陪著我ㄧ起在午休時消失
我應該再也不想長路迢迢走去寄信了
更不用說,你的鮪魚Subway和我的雞肉比薩口味
跟我們人手一杯的Diet Coke
大姨媽來時瘋狂的大口吃Awfully Chocolate
更不用說,每次都很急地一出便利商店就開始吃冰棒、喝Diet Coke
最誇張的就是你居然還給我很急地吃起優格

我會懷念著你穿迷你裙、高跟鞋,跪著拆貨的身影
也謝謝你和阿逼西,陪著我度過了好多些下了班一個人的夜晚
我活到現在,你永遠是我買奢侈品時壯大聲勢的好伴侶,哈哈!

最後我一定要說,我很喜歡和你一起看電影喔!

Wish you an amazing trip, and hope my future is also near the corner

Love you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