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歐咪咪小寶貝

媽咪在今天睡前,很想跟你說一些話
還記得帶你回家的那天下午,脆弱的你身型只剛剛好佔滿我的手掌
當時我滿心歡喜,因為你是第一個我和你主人爸爸一起擁有的小朋友
阿姨們都說你是愛的結晶小公主,一定要快樂幸福地長大

在你打完預防針之後,便因為皮膚的問題
成為醫院的常客,我們帶著你跑了好多醫院
花了好多心血,而可憐的你也吃了好多藥、挨了好多針
終於在醫生的建議下,做了一個小手術,今天
你主人爸爸跟我宣佈了化驗結果
妳得到了一種貓咪的罕見疾病,叫做Feline Idiopathic Ulcerative Dermatosis
大抵是你的基因裡有某種缺陷,導致皮膚有傷口無法癒合
好心的醫生還要了美國的病理資料,似乎是一種無法醫治的疾病
我不懂,活蹦亂跳、胖嘟嘟的妳,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嚴重的疾病呢??
我想我的心情就跟家有罕見病童的家長一樣,流淚過後,就該堅強想想該怎麼辦

看著螢幕前的妳,一臉無辜的神情,妳每次看病時都好乖,是因為知道自己生病嗎??
我沒有辦法想像,小小的妳,其實才剛剛滿6個月
更沒有辦法想像,你的主人爸爸每天要花多少心思照顧妳、觀察你
隔著大半個地球的媽咪,很想抱抱妳,雖然你每次都想跳脫我的懷抱
很想再有著大太陽的下午,和你一起在家裡的沙發上睡午覺
很想要在我拖地時,有你從後面偷襲我
很想你一早喵喵叫的吵我起床
我很擔心,你會不會在我回家之前,突然地就揮別了我呢??
親愛的小寶貝,你千萬要堅強,要等我回家

最後,謝謝你的主人爸爸,每天每天的照顧妳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