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F-shoes.jpg 

第一次鼓起勇氣走進Tanguisimo之後,我知道自己就再也離不開Tango

Tango真是一種很美妙的舞蹈

由其是看著老師示範時,每每都令我嘆息

不像佛朗明哥或是肚皮舞可以獨舞,Tango是標準的雙人舞

也不似標準舞有許多許多的規則,Tango會隨著不同的節奏以及男舞者的帶領

有截然不同的韻味

存在Tango男女舞者之間強大的張力,是Tango最迷人的魅力

 

無論你從事什麼行業,喜歡什麼樣的穿著風格

當你套上舞鞋的那一瞬間,就自動切換到Tango 模式

男舞者儀態翩翩、女舞者優雅而嫵媚

我很喜歡Tango,更喜歡藉由Tango而呈現出的自己

踩著3.5吋高的舞鞋,感覺自己站在腳尖上轉阿轉的輕移

霎那間覺得自己像長了翅膀一樣的輕盈

 

如同一位老師說的,Tango不只是一種舞蹈,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在課堂上遇見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大家齊聚一堂,都是為了Tango

也常常聽見老師、同學到不同的國家、城市跳舞

雖然我的舞齡還很短、技巧也還未成熟,屬於幼幼班的階段

但我真心期待自己可以一直跳下去

有一天也可以到阿根廷去朝聖,體驗每天上課、舞會的Tango日子

 

後記:

1. 還有一點Tango很讓我受不了的便是 舞鞋,Tango舞鞋無論是在色彩、材質、款式設計上,都非常的多樣化,無論是雅緻低調的奢華鞋款,或是大膽花俏的款式,通通都有,小拇指粗的鞋跟搭配3 – 4吋的鞋跟,根本就是女人味的展現阿 !每回預約了時間看舞鞋,心情都興奮不已,根本就比和情人約會還開心,現場的Tango姐姐妹妹們吱吱喳喳,試穿著一雙又一雙的新舞鞋跳來跳去,你ㄧ言我一語的,簡直就比百貨公司大打折還熱鬧,一出手說不買個一兩雙,大概需要非常驚人的意志力。

2. 來自阿根廷的Comme il Faut舞鞋,有探戈舞鞋中的Manolo Blahnik之美稱。

3. http://www.wretch.cc/video/gustavolin 我的Tango老師欣民的部落格,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喔 !(影音有很多Tango舞蹈片段)

 feedingfrenz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