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via的福,今日來到一家可愛的小酒吧,位在仁愛安和路口,是新店喔!!

 老闆大哥非常熱情,店內的酒類種類繁多,還有大哥精挑細選的下酒小菜,道道都是花費許多心思搭配出來的,還有遠從國外來的新鮮生蠔,大哥也趕上最近風行台灣的神之卞熱潮,開了一瓶據說很難買到的酒搭配生蠔,果然像漫畫裡說的,這瓶葡萄酒與生蠔相當搭配,由於葡萄樹吸收了海水的精華,讓釀造出來的葡萄酒與生於大海裡的生蠔特別搭配;原本不敢吃生蠔的我,忍不住在大哥的鼓吹下,也吃了生蠔配Chablis,我只能說,好在我個人勇於嘗試,真是賺很大,非常痛快的享受。

 P1090575.JPG

除了極美味生蠔配Chablis,大哥還陸續端上高級牛肉,料理方法非常簡單,只用單純海鹽調味略略7分熟,灑上一點蘿勒,YUM YUM YUM !!果然料理界的名言,只要食材好,越是單純的烹調手法,就越能凸顯食材的美味。

 P1090579.JPG

最後一道端上桌的美味是辣洋蔥鱈魚肝,同樣秉持簡單料理的概念,一樣的美味,不同的是多了一點嗆辣,三道不同風味的小菜,同樣的是單純的美味,與不同的酒類搭配,有不同的趣味。

 P1090580.JPG

最後稍稍問了大哥食物的價位,大約是介於200 – 400之間,非常的划算,雖然選擇開在大安區這塊一級戰區,但Chablis走的路線可是大大不一樣,沒有Champange奢華的氣氛與超高級的價位,小巧溫馨的風格與高級的食物演出,給大家一個很棒的新選擇,當大家下次想要喝點小酒聊是非,又不想太傷荷包,可以選擇在Chablis,保證你擁有很棒的夜晚。

 感謝Silvia的邀約與大哥的熱情招待,Chablis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