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It’s time to move on !!

在短短約莫10天內打包離開了深宮大院內的小宮女生涯,奔向看起來閃亮亮的PR生涯。

Not sure it is bless or curse,一向非常敏感的我在短短一週內大概就嗅出辦公室的政治氛圍,從黨派到個人哀怨到企圖邀你選邊站的,大部分都是這樣赤裸裸的擺在檯面上,看來我又到了一個令人稱奇的辦公室,也不知道為啥這幾年總是會鬼打牆的一再上演詭異辦公室,不過一向低調為上的我,仍舊秉持一貫原則,還是先把自己手上該做的事先弄完,盡量想辦法讓事情可以順利達成,至於其他的事情該怎麼辦,就到時候再說。

還在熟悉的階段,卻也知道沒有時間等你慢慢熟悉了,單是ex交到手上的ongoing清單就落落長從A排到Z,加上每天都會天外飛來的一筆or好幾筆,每天到六點都覺得時間還很早,跟宮女生涯的下午四點開始收包包,真是完全不一樣阿!一向遵循準時下班是一種美德的我,也不得不在心裡小小哀嘆這下班時間完全就是一個沒準頭。

第一個星期就在一場混仗中度過了,除了很忙、很累,大致上來說目前看起來還OK,就看接下來怎麼做了吧!希望能趕快上軌道,有更聰明、更有效率的做法,讓我可以挑戰準時下班,保有自己私人的時間,無論是寫部落格、跟朋友聚會、跳Tango或是上烹飪課,都好,要不然我怎麼發展自己成為一個天涯海角皆可工作的Soho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