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不例外的.....又在幾天前匆匆忙忙的定了餐廳

 

因為天氣很冷,心愛的橘色涮涮鍋原本是心裡首選,沒想到居然被訂滿了,我只能說天氣冷大家都想吃火鍋

 

退而求其次的定了老牌的「驥園」,位在敦化南路上的驥園,最有名的便是他的雞湯

 

由於為了拿蛋糕而錯過定位時間,在現場等了近半個小時還上演爭奪雞湯大戰

 

好險我手腳夠快,在聽到倒數幾鍋雞湯後,馬上跟身邊的服務小姐訂了一鍋,哈哈哈!可是平安夜最後一鍋全雞湯阿 !!!

 

果然不貴是老招牌,當天星光閃閃,我還看到豆導、李烈&梁詠琪陸續進入餐廳哩!

 

好不容易坐上桌,已經點好的雞湯香濃上桌,真的很棒!

 

香香濃濃的雞湯,一鍋兩人吃,吃完後那鍋湯的水位大約只下降3cm!! 實在是料多味美,當然價錢也是很漂亮

 

喝的飽飽飽,回家就是甜點時間啦!

 

今年的甜點是來自Letoile 樂朵的小蛋糕兩枚,莓果蛋糕「感官花園」+黑松露巧克力「黑心」

包裝也是一整個法式的雅致

P1090977.JPG  

朵的蛋糕,真的非常非常精緻,不只是外觀,口感也是一級棒的沒話說!

 P1090978.JPG P1090979.JPG

 

感官花園上面密佈了各種果實,酸酸甜甜而且非常新鮮;切開蛋糕還有藍莓內餡流出來,一口吃下去….

細膩而平衡的味道,酸甜的莓果與綿密的內餡在嘴裡融為一體,我只能說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滿足

P1090981.JPG  P1090986.JPG

 

以黑松露巧克力為底的「黑心」很不一樣,非常濃厚的口感

切開裡面還有多層次的內餡,套一句小日本最愛用的甜點形容詞,這是「成人的口味」

P1090984.JPG P1090992.JPG

 

最後最後,附上我精心策劃嘔心瀝血的貓小書,想看內容的各位,在來信跟我說阿!

P1090997.JPG 

 

最後來個樂朵的網址 http://letoilepatisserie.blogspot.com/

非常非常非常的遙遠, 價格也是頗高貴

但是我發誓,真的在吃下去的那一瞬間,嘴角會不自覺的微笑阿 !!!

徵求,願意和我一起去吃Chef;s Table 的好夥伴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