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1.jpg

請打開這本書喔 !!

為什麼會有這本貓小書呢 ??

最簡單的一個因素是,我太愛小飛了,每天都享受著他帶給我的溫暖陪伴

我的照相技術不好,養過貓咪的人也都知道很難去捕捉貓咪動態的一刻

人的記憶,其實非常短暫,很多我們在當下覺得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的事,其實都會隨著時間慢慢變的模糊

我一直把要記錄和小飛的生活這件事放在心上,只是尋找不到合適的辦法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未何不用畫的呢?? 雖然我不擅於畫畫,但我可以把我腦中的畫面轉化為文字,再找個擅於畫畫的人,幫我完成就好啦!!

想法很簡單,但其實是個大工程,從尋找合適的畫畫人選,討論風格、文字、配色等等,

從故事的走向,到小飛的毛澎不膨,要不要寫實,要成人版還是兒童版??

一次又一次

我展演我的故事,再從她的畫筆中把它們變成一個一個畫面

帶著印出來的貓小書回家時,心裏有一種滿溢的感動

再這裡,謝謝Eva妹妹,和我一起從最初到最後,堅持著完成了我小小的夢想

很多次的挑燈夜戰,校稿校到我眼睛都花了,Eva也改稿改到人都快瘋了

雖然總是不盡完美,但是我很高興,在2009的聖誕節,完成了。

最後的最後

還是獻給小飛以及貓大哥

還有許多親愛的好朋友 們

希望大家有美好的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