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
真的非常的忙碌
MSN上總是掛著拒絕通話的忙碌標誌
從踏進辦公室、打開電腦的那一刻開始
不停地忙、忙、忙
沒有休息過

無論身體、心理,都已經瀕臨我的極限
最恐怖的是忙碌的日子一開始就沒有結束的跡象
我完全被壟罩在要上班的巨大陰影之中
更甭提假日上工的戲碼已經成為常態
可恨的老闆,是想一點一滴偷走我的私人時間,讓我習慣天天上班吧!
不自覺就開始思索這種陰謀論的可能性
沒辦法,老板終歸是老闆
勞資雙方的對立,就像貓狗是天敵一樣無可改變

可恨的工作、可恨的人生
即便是離下一段旅程只剩3個月
仍舊缺乏清醒的腦袋好好正視將有的改變
可能也是寶島裡,有了捨不得的人
鴕鳥心態地不敢去想離開了之後
該要承受的是怎麼樣的變化
唉!現在腦袋完全無法運作
就請老天保佑我,可以清閒一點,渡過這一段日子

所有大頭們,請還給我ㄧ個清靜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a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